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

半个月过去了 三天的实习也完了 今天特别发泄搬的跑到街上狂吃了一通

醉了 吃完就觉得自己又要爆豆了 不会现在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就是有点困

表示咖啡店的工作真的好累啊 看起来那么可爱的地方居然那么难打理

果然还是当客人比较爽   几乎是站了整整三天啊  哎哎

不过还是感觉学到了不少






听manager说这个店的boss是两个富二代  一个准备去外国深造一个有正常的工作  两个人都是二十多岁 born with golden spoon

manager是个挺可爱的胖子 社交能力不错 不会尴尬 而且知道什么是幽默

那个part time的女生学会计的 然后没什么话说  老傻笑 说你要是没钱挥霍千万不要开咖啡店。。。

那个full timer 不造怎么形容  特别在乎detail 然后很有效率 

就是太mean了 然后老是啰啰嗦嗦的太规矩了  

就是嘴上说啊随便一点啊不要那么serious啊 然后一看到你干什么啊就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的  醉了  而且很容易pissed off

还老耍宝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皱纹一大堆  

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个帅哥呢   妈妈呀 醉了  特别gay 注定forever alone

看的出来其实他很多时候是不自在的 还要装装装 不像manager是真的悠闲






那个boss的照片我看到了 还挺萌的其实  潜力股啊

一开始还以为是一个纨绔子弟什么的呢 被他们说的

可是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也  真的 他让他们不要放tag来增加店员和客户的交流  因为他在乎店的形象所以不好看的pie都不卖也不serve自己处理掉 

才两年感觉经营的还不错了  今天在街上看吃的  

真心的看了他们家的pie三天之后  对蛋糕的审美都上升了一个级别  觉得他妈别家的蛋糕什么的真的太俗太丑了。。。=。=






那个印度的一起实习的女生 J1  简直醉了 我已经不造说什么好了

就是个一个闷骚的性格奇怪的少女  也许她也觉得我怪吧

不过她说他们家都信印度教所以不吃猪肉 所以把肉都给我了哈哈 

她虽然不信可是尊重家人的信仰也不吃猪肉 但是他相信印度教一些很有科学道理的东西

比如他们头上的红点 其实人人都要带 为了防止他人对他们施法什么的控制他们的思想 印堂就是那个地方 所以要挡住

他们带的头巾其实是为了让他们更加凉快她说她试过真的是那样

可是我那是就默默的。。。那是因为你们黑所以吸热啊。。。别打我。。我没敢说哈哈 太racist了

然后她说他们印度教九十月之间的时候有一个月不能吃任何肉 因为其实那是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 吃青菜体温上升的不那么快所以对身体好

好神奇哈哈 听完简直醉了 

但是她发烧生病了还喉咙疼 却猛吃laksa和辣的让我真的不能理解 

她说从小就吃辣的一生病她妈就给他是爆辣的东西 以毒攻毒 她说她生病那天吃的肺都快辣的烧起来。。哦。。。她说她妈自己的秘方 吓尿

她说她奶奶无论什么病都有秘方 她妈每次都找她奶奶请教 挺吓人的奶奶

我要是在生他家肯定要辣死了==默默地。。。






不知道怎么形容她 对她笑的时候她就是那种啊今天天气不错啊然后看都不看你 也不鸟你的飘过

有活儿在边上也像没看到一样自顾自的看手机聊天 然后狂刷snapchat  还自恋的发什么 free cappichino for me 然后看了看觉得还不够爽 又加了个only for me  闷骚少女 

Terran 一跟她说话她简直乐开了花







无所谓反正我也不喜欢Terran  表示突然想起来Mr Lim说的很少有新加坡人有别的race的朋友 ==

真的是没法connect  妈呀简直醉了

The thing is that she is so Highcold =.=







觉得这三天简直把我这辈子要做的家务都做了

简直累die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