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

真的有种要疯了的感觉 好抓狂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昨天就看经济 乱的我要疯了 然后就只能纠结数学

发现还是刷题适合我 要哭惹  不过我还坚强着呢  不能打倒我

表示我们学校真的闲 他们各种补课测试 我们就是无止境的放假放假

妈妈呀 觉得自己的效率真的好低 起得还那么晚 简直是恶性循环

晚上不能太晚睡了 真的受不了 全身酸疼







尼玛这真是个不适合吟诗作赋的季节  只能盯着厚厚的notes厚厚的题作死

老爸又问我几时考试 然后我又复习了一下deadline

真的是有种死期将至的感觉 为毛O level  就没有这么蛋疼

好吧这个问题问的真的好蠢  加油吧  好的事情值得一点一点的做

想起宝姐说的 没关系 一点一点做 总会做完的 加油

加速度 不要发呆发愣了!!

没事儿我只是找个地方发泄吐槽一下就好   TT










十七号大家一起出去吃饭

锅跟阳阳闹别扭 醉了 打给他他说就是之前锅要搬家找房子叫他陪他看

然后阳阳刚回国心情不好不太想去 锅老问 然后就闹得不开心

尼玛多大点事儿啊 阳阳说不想这样 明明就是朋友 不想让锅觉得他为她做什么事儿都是理所当然  可重点是他一直都那样 锅都习惯了 =、=

然后还有就是锅说不要他和台子讲话  然后阳阳就觉得她没权利干涉他交朋友的权利 。。。

觉得自己还是需要一点human contact 不然真的憋死了

简直就是小两口吵架 真的没啥 肯定会和好的。。。








我这是什么语气。。。╮(╯▽╰)╭

anyway 我们也是不可能的  那简直怪死了 我肯定会吐的 还是喜欢暧昧

哈哈 暧昧多好玩啊 一旦戳破了我就恶心了  真的 我这病是不是只有初恋才能治好了呢

想当初小时候也是 只要知道有谁喜欢我 我就立马不理他了

除了熊 ╮(╯▽╰)╭ 还能相对无言的傻笑。。。什么病==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