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星期二

今天上午整理了一下东西

防止自己被电脑毁了于是打算出门学习

可是吃了个饭  看了两部电影 哎哎



发现节拍器真是个好东西 25bpm的最适合我了

能让我安静下来 calm me down 想去买一个 

到雅马哈一看七十八块大洋一个我了个天啊整个人都不好了

买个毛线 我可以看八场电影了 哎哎




if I stay 爱情 音乐 选择 

又是类似 The fault in our own stars 一类的片子

最近好多这种片啊 还是一直很多我没注意么

之前看的 endless love 还有快上映的 The best of me

都是那种唯美的爱情片   表示真爱真的有那么多么

不知道是不是我其实还是不怎么了解男生

但是我自己的性格就挺像男生的



看着电影里面男生的表现和行为还有说话的语气和感觉

我都觉得那些男生其实都没有在care的样子 没有很爱女主只是好玩的样子

可是故事的最后都跟我感觉的不太一样  都是男主超级爱女主然后当女主出事或者要死了的时候哭的纠结的死去活来的

都是在失去的时候才表现的超级在意超级I相爱的样子

我自己也是这样  即使喜欢即使爱着也会表现得毫不在意的样子



女主真的好美丽

Sometimes you made choice and sometimes your choice made you

男女主都是在某一个瞬间发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然后追求自己的梦想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好有爱  这个看长相的世界啊



然后 step up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看  没有中文字幕

看的似懂非懂的 哎哎 学了这么久英文还是这么dump 感累不爱了

里面的演员个个身材都超级棒的

其实真的好羡慕那样的感觉  就是一群很好的朋友或者团队齐心协力做好一件事情的感觉

真的特别美好

There is a time when you feel that you are really alive




我都要受不了自己这么分裂的人格了

前天看了死亡诗社的一些 video clip 才发现原来里面的老师是 robbin william  天哪 看了之后又看了许多他的的 talk show

这样的 一个喜剧演员  这样丰富多彩的人 怎么可能自杀呢

carpe diem 这可是他自己说的啊

这让我想起那天 JA company 的某个CEO说的要看人们做的事就像做 lasik手术的医生自己却戴着眼镜  说着要seize the day 的robbin最后却自杀了





前天给老爸打了电话他说是时候该努力了  

就像嘉欣母上大人说的那样你要像屎壳郎一样努力才行

我觉得把我暂时要停止娱乐了   不然真的会留级的

现在的目标就是pass promo然后考上国大 这是最最基本的目标了

这样都不能实现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了

高中就是奋斗的时光  本来就该累的  就像中国的高中那样啊





我想学会赚钱 有了固定的现金流这样我就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要跳一整年的舞我要唱一整年的歌然后一样一样的划掉我的梦想清单

看着 las vigas 的霓虹灯和繁华我真的想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看遍城市的灯火感受不同人们的温暖和爱

和一群人一起坐着大篷车开过灯火阑珊的街道耳朵里响着最爱的音乐穿过点缀着奇异灯火的冗长隧道吻着棱角分明的美国男人走出布满迷雾的房间看着远处天际的火烧云和日出像荷包蛋一样的瘫在白色的软绵绵的大床上早晨穿着松松垮垮的白衬衫煎鸡蛋煮牛奶烤吐司看着心爱的男人朝自己走来从背后搂着自己在自己的开放式厨房里做爱



生活值得我们去奋斗 以后的每一天都要努力过的精彩

我要先奋斗再享受

opportunity cost 真是个神奇的词

刚刚接触到的时候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whenever you think you can or you cannot. You are always right.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