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七日
莫名其妙的生病了好久 发烧 自己去看病  大姨妈
然后发烧快好了之后又开始过敏
还好过敏好的快 然后过的浑浑噩噩的
因为生病好累啊 全身没力气 还在流血
吃的药也犯困 整个人处在一种特别混沌的状态中
反正就是药不能停 整个人都不好了的感觉
还被骂着要洗床单 说我在家不出去打工









心里觉得委屈 可是宝宝我不说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左右
人家出去旅游都要回来了 看大家都各处浪
心里也不是滋味 宝宝也想出去玩
但是宝宝没有钱 唉 还欠着债呢啊













去面试telemarketing也没有过 那个人说很开心能有Jo
说我说话有American accent 但是尾音听起来很sad
尼玛 我生病如何能把话说的生机勃勃呢你告诉我
不过我确实没啥激情对这个工作 所以
不过当时完了还是很失落啊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好 这么简单的工作啊
尼玛以后我可以做什么等的自我怀疑就开始了











生病完了这段时间特别懒散 我也是知道的
锻炼之后全身酸疼早上也起不来 心塞
觉得要更热爱生活才行









然后我爹居然让我去找个男票
啊西吧我特么上哪儿找去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