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生活小插曲    最近的心情特别奇怪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又或者只是幻想罢了

今天地理晚自习课上到六点半 就叫HY帮我拿吃的

他说帮我defend那些吃的的时候心里还是小开心 然后他CCA的朋友一直起哄   可能以为我是他女票吧 醉了

然后一起学地理的那个妹子就突然跑来坐了下来 也没问能不能坐

好吧 我是不是太小气了 HY说他认识她 然后她没有叉子 他就去找朋友借了一把给她  默默装作没看到   话说我为毛要装作没看到  什么病

然后觉得气氛有点尴尬 本来也不熟 又不造说啥 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借口说上地理上的要吐了就走了 心塞

我在纠结什么







他经济lecture的时候 我去厕所他就在门口等到我了才进去 醉了

昨天跟我说中秋快乐 然后还陪我晚自习

恩。。。不会吧。。。那我。。。不会吧。。。

但是表示我一直很装淡定啊 看的粗来他有时候很紧张 手拿东西都拿不稳

不会吧。。。但是他干嘛对我那么好咯






好烦啊 最近为什么疯女人和他都对我那么好

昨天给疯女人看成绩 她还安慰我说不要太难过了什么的 晚上还特别兴奋的跟我讲她看的芝麻开门

G说要芳华给我补习数学 可是他在准备什么牛津的考试每天学习到一两点还要当兵 所以马上就拒绝了

G也真是想的出来啊 不过也许有用 但是。。。






看着parent action team的家长们忙来忙去也是觉得他们像天使

突然觉得自己丢的那块Pizza真的是不应该 我对那块pizza还有家长们道歉

哎 因为心情不好而浪费食物真是太不应该了 食物并没有错啊

口口声声说着那些没饭吃的小孩 昨晚还看到4000多小孩in famine

真的 写着写着就觉得自己真的好对不起那块pizza 还觉得对不起疯女人 对不起G 对不起叶 对不起对我那么好的HY

自己简直太混蛋了 太没良心  还老是生他们的气 让他们失望 真是差劲






然后晚上G来了 说他一上午都在帮我找数学补习 找各种同事孩子的补习中心 然后来跟我对课表 找trial lesson 然后各种

怎么对我那么好 哎 我明明那么招人厌。。 

然后他们之后又去交房租 交我的学费 真的 我还是没长大

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在乎 大手大脚的花钱 没完没了的浪费时间胡思乱想  真的没长大 还是那么任性 

没有钱没有人养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比起那些scholar来说 他们是自己考到这里拿着奖学金 不给家里人带来负担 HY还要打工赚钱养两个妹妹 我真是太任性 HY那么善良那么好的人我为什么要这样

不应该跟他生气 哎 应该对他好一点的 对身边的人都要好一点

好像自已一直是在为自己而活 我行我素 想干嘛就干嘛 先斩后奏 也不顾他人感受 自己开心就好 所以HY才说你高兴怎样就怎样吧 他还是看的挺透彻的







看送我女儿进常青藤那本书 看了之后觉得当那样的小孩真好真幸福真快乐 简单美好 没有那么多复杂毒瘤的思想 干干净净的 问心无愧

觉得也许真的每个人都生来有罪吧 即使小孩没有 可是成长的过程中真的伤了很多人 浪费了很多不该浪费的 浪费了很多别人想要都没有的 好多好多

我真想跟他们道歉

会原谅我吗

写完这些在看到QQ里XX说旧爱  想当初你爱我爱的那么疯狂可也只是那时的时候 居然也心无波澜了 



。。。。。。。对不起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