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奇怪的一天
尼玛GP老师居然说我是不是有阅读障碍
因为我老是 spell wrongly 妈蛋
不就是不记单词吗 说我有病 简直心塞
尼玛说了一个多小时 浪费我的青春 
醉了  就这样吧








尼玛觉得 school of thought 就是个奇葩的地儿 有奇怪的program  杀人游戏啊  silence class 什么的   然后讨论的都是些很禁忌的话题 open up your mind
但是就是非常interactive 大家这么religiously的去肯定还是有理由的
不想我们 简直 pragmatic
还是喜欢比较pragmatic一点的 
老师说我的language真的很醉 一般到summary就觉得你的language mark了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