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二月六日
星期五 这么快五个星期就过去了 
好像做了很多事情又好像什么也没做







今天颁奖 早上很早就到左边坐着
然后Jo念稿子 我们一个一个走上台和副校长握手 然后站成一排 把超级大的假check交给校长 其实我们根本还没拿到奖品 要等到三月
觉得到那个时候根本就一点感觉就没有了吧
感觉挺假的 然后心里也并没有非常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就是少了点儿什么








我这种性格真的让人着急 没办法和大家融合
不管是班级 cca debate 还是 entree 都是这样
觉得关系都挺尴尬的 然后也并没有什么connection 心塞塞
觉得我的 EQ真是 run deficit了 到时候大学了如何混啊啊 好心塞








anyway我觉得他至少看到我了
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  
放学之后 orators'trophy prep的时候
LT2 然后就发现Shane一个人在里面念稿子
他是这次的IC  然后大家也没说话
看他站的姿势说话的样子特别挺拔优雅
何等干净的男生 用干净来说觉得还弱了一点
应该说演讲者的气质和气场吧










今天早上还觉得蛮奇怪的 因为平时进学校hall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他  然后就能安心地坐下 可是今天却没办法在早上看到他
我知道跟谁说起来都会觉得我疯了或者是ridiculous
but I can't help myself to think of him anyway
觉得喜欢上这种男生以后再难找到那么好的了吧  比他大又有什么关系呢
这种standard也是醉了  不能再爱了
除了男神外现在看那个男生都觉得不干净唉唉





debate真的有很多好棒的人
机智聪明知识渊博幽默呆萌果断领导力还有男神哈哈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