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平安夜  看了一下QQ动态什么的 

然后看到XX 发的各种动态  约妹子拍MV  发女神照片 发和好哥们儿的欢乐瞬间  看到他的快乐心里也暖暖的高兴起来

这么久没见面都不知道彼此变成了什么样的人可是我还是喜欢他







昨天出门interview然后和JOJO  吃面逛街压马路走clarke quey

挺没意思的 又不进去 光走 对他来说也许新鲜 我都不知道走了多少回了

累死了  然后照相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到底已经胖到什么程度了

我勒个去 真的胖成猪了  那个脸圆的跟大饼一样了 我操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