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烦死了  凌晨一点钟要来我家煮汤  煮你妹啊 真不客气

老子要睡觉啊妈蛋  搞了半天还不是没煮  就切了个肉 也是 好意思

一晚上没睡好  不知道脑子里被什么浆糊搅了   让他睡地上

十二点多GXQ又叫我去酒吧  我说家里有神经病在煮汤

他问男的女的 假装不在意的样子说要是女的就一起带来咯

我说这样的话那就不用了  估计他也就明白了吧  不回我了

其实挺郁闷的  没睡好估计和穿着皮鞋走了一天 地上有个人 还和这个有关吧

但是这就是书里说的惩罚吧 然后等着我不开心讨好  想得美







早上七点多就起来了  我勒个去 真是放假以来起的第一回早啊  头疼

给他做了个简单的早餐  麦片  番茄牛油面包  还有水果

挺舒服的其实  因为自己其实挺相信他的 不会对我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要是GXQ我就完全不敢了  绝对得心惊胆战的别睡了

怎么说呢  真不是怕他  只是第一次真的不想给他  而且是在这个阶段

好吧 我就是从传统妇女    爱咋咋地吧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