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十月四日星期六

锅和暖 考完了  看到锅发的爱丽丝坠落的图片感觉憋憋的

昨天去了 vivo 逛街 游戏机 圣淘沙 博物馆门口 庾澄庆演唱会

演唱会的时候嗓子都快喊嘶哑了

也许是积累了太久的宣泄把 我也是很能闹得

潇大妈很快就和jojo好上了也是醉了  疯疯的可爱的女汉子

这样的女孩最好相处也最招人喜欢吧 所以很容易就好上

从细节看得出她也是很关心别人的

我们都是简单的人 大家对钱也不会斤斤计较

还是人最重要啊啊  有钱也是给人花的啊

我觉得有时候要忘记自己  好好地投入和享受生活吧

就像潇大妈说的 怕什么 出来玩我们high我们的管别人什么事

我不管了我要站起来了!!!   我爱这样的妹子






看着哈林唱歌 关不住的月光 

他说他的每一个时段的歌都是反映他那个时段的思想 简单 就这样

看着他唱的撕心裂肺声音沙哑眼泪充满了眼眶

他还是很爱着伊能静的吧  虽然不清楚他们发生了什么

大家也无法了解  但是看到这个有爱的男人也是醉了

我觉得他唱歌唱得很爽 完全就是在表达自己 这样真好

他的声音充满了能量 我的声音却有弱又轻 也许我也达不到他那样吧 他现场的音色也是很好

我突然觉得那才是唱歌的真正意义吧

无所谓炫耀无所谓虚荣无所谓外界  表达自己真心爱着音乐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说我爱唱歌就是想唱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杂质在里面

想起张充之唱戏研究唱腔完全是出于爱 自己一人在夜晚的亭子里唱

也无所谓表演 只是爱  可是最后得到名家的称赞 比她几个表演的姐姐们唱的都要好

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加华汇了吧 最然在舞台上唱歌时我的wish list里的一项

但是时间还是不对吧  我也不希望自己带着任何杂质的思想去唱






看了小时代心里也是闷闷的  一看就哭

还是爱那种友谊吧   不管发生什么大家其实都还是爱着对方的

不管发生什么最好大家还是在一起的

那样的感觉很好吧

有人陪办后就开始讨厌和还害怕孤独大家都是这样的吧






好吧

也许只是我

i am just scared of the loneliness when u used to be together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