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提示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四日
不知道为什么过一段时间我总是要思考一下人生不然我就觉得进行不下去了
想想我还真的没有mentally support group这样一个神奇的存在
所以是因为总是自力独行的原因吗


今天JA company的第一天
竞选VP finance 输了 最后ernest当了
感觉挺失落的因为还特别实际了一个我觉得挺好的one minute speech而且我还把我所有要说的说完了
很紧张就对了 但是还是。。。


感觉到一点就是我似乎太在乎format和内容 所以少了很多亲和力幽默人性和谦虚 会让人感觉特别的不真诚不好相处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时上去的时候没有戴眼镜因为有点紧张害怕
不过至少我尽力了 下次加油!
突然发现teamwork真心很重要 我的EQ好令人担忧怎么破。。。

放假去参加一些workshop什么的吧
我觉得我真的要亲民一点了不然这么高冷以后怎么混


地铁上看见一个美国的小男孩
长得晶莹剔透地萌 有的人真的是只要站在那就是一道风景一幅画


看了电影lucy
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样奇妙的感觉
突然觉得人类的力量真的好渺小
有时用尽了一辈子的时间用尽了所有的力气能做出的改变也就是那么一点点
就像是宇宙里的尘埃碰撞那么不值一提
知识就是力量 这是真理
人类能力的有限让我们就停留在这样的地球里这样的星球系统人类设计的游戏规则约定成俗的群羊效应行为
还有无数防止人类思考的感官和欲望

是什么让大多数的人那样平凡的生活着那样心甘情愿地平凡地过日子
是什么让我们对周围的认知习以为常
是什么在阻止我们挑战我们的认知和行为
是什么阻止我们感受到我们自己的热度血液在血管里的流动和大脑的运动却能感受到疼痛

突感对世界的感知度
对于细节的追求和对真理的崇拜和渴望
有什么方法能训练我们的大脑让他更好的运作
有什么能让我能活到很久很久以后看看以后的人们过着怎样的生活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