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了还是太过在意了
就感觉挺奇怪的 有点回不去的感觉
我已经不知道是不是什么事情都能跟他说了
周六本来说好去他的毕业典礼 他说其实不用了
然后good friday 又要和一大群网友出去high 了
我不去他也去 还说什么人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
总感觉好可怕啊 就挺难受的
难道这就是白羊所谓的控制欲么





我能出去玩干嘛不准他玩啊
但是我是跟小伙伴他是跟无节操的网友们啊
一点都不单纯的样子
突然都不想见到他了
真的是孤独寂寞冷的兵哥哥 呵呵






好偏激 次奥
为毛我这么纠结啊啊啊 要疯了
去你。。。。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