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明天gp考试 之前大家还吐槽说老师说披荆斩棘而我们就是棘 gp is a l l about u。感觉好心酸
还跟xiaoyi说因为我太爱物理所以为了保持对物理的喜爱我觉定不继续学无力了哈哈

今天mohan说道她的好闺蜜去美国变了迅速六天内找了个南票滚了床单

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 我说就像张接受打耳洞这件事情一样 it depends on the kind of penetration you are talking about

然后回了家因为之前突然想到毕业晚会的衣服因为看了the endlesslove

结果就开始看淘宝的礼服 然后拉丁演出服 然后看了中国好舞蹈看到十二点我的天哪 然后自high地唱着歌 and imaging things

明天GP 考试也 什么也没看我觉得自己真的是

妈今天生日我也忘了 她出去喝酒了没人看着我 呜呜呜

这样好蛋疼啊 

为什么还是如此热爱音乐舞蹈和艺术还有哲学

可是我的理智一直在让自己学习critical thinking business and make big money 我真的好纠结

其实还是想好好赚钱好好学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不能爱了

滚去学习!!!!!!!!!!!!!!!!!!!!!!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