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日
昨天开始App design 的一个课程 呵呵
电脑之前又坏掉了 adapter被我删除了
借了宝姐的电脑 这人太靠谱了~
学编程额呵呵 感觉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好心累
完全是copy code 然后就神奇般的变成网站了
suyi也在 还有一个j2的几乎每科都是全班第一除了gp prc scholar学霸一只啊还会编程~!
有过三个女朋友 都是prc 都是因为cannot get along
借口 obviously 现在单身就行咯
一直试着修电脑来着 然后我发现back up我都失败了好桑心



今天七点钟才起来 我还记得昨晚疯女人骂我的话
然后我要借她的手机因为她手机才是安卓系统只能忍着忍到最后我都哭粗来了呵呵
好押韵
感觉自己好没用修电脑也不会编程也不会作业也没写完pw答应的也没完成连安卓手机系统都没有!我只有苹果!windows pro也买不起还不争气的只会哭你他妈的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独立啊!
有的时候我在想要不要发一些感情色彩太浓的说说
有时候其实很害怕暴露在别人面前的感觉
也不喜欢分享自己的不如意总觉得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啦没人会懂得的啊
我这点真的好像男生 一个问题想不通就会一直躲起来自己想办法解决想办法找出答案然后谁也不告诉 可是这样真的对嘛
感觉自己少了点什么hunam nature变的十分残忍
昨天还看了the machine
what makes me so different from human except for that body because she has soul that can be uninstalled

看着坐在我旁边的小孩子们
他们什么都还不知道什么都还没接触
看到的这个世界是不是特别美好的呢
我觉得世界还是无限美好的
我真的很感谢自己遇到那么多善良又可爱的人们 他们一点也不残忍他们充满快乐和友善的灵魂让这个世界变的特别的美好
他们做他们自己可是时常让人觉萌萌哒他们如此愿意奉献愿意帮助别人还不骄傲自满他们从不说恶毒的话语并让人觉得温暖他们努力地用力地活着 试图在人生的土地上刻出河道 好让他们的爱能够源远流长

我知道自己还不是那样的人 我要慢慢积累正能量积累这些人们的能量 好让自己能够有能力温暖别人 爱是种能力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的人 我就偏偏要跟我妈住在一起 天知道我多么想离开 天知道我看着旁边广东的有爱家庭是多么羡慕开着可疑人物玩笑

而我却要忍受一个如此神经质的家庭
天哪 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好可怕 我还是善良可爱的女孩吗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