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
今年快要过去了 感觉其实成年了也就这样吧
走在老城的大街道上 从橱窗的玻璃里仿佛能看见人们的一生
餐桌上献媚似的敬酒 喜堂里大红的抹着色彩 几个小娃娃疯一样的欢呼扭着屁股笑着跑过 身边的奶奶皮肤都穿松了
成长 青春 学习 工作 事业 结婚 生子 入土。
一辈子真的太快 普通人的一生似乎就是这样了
没有太多的波澜惊喜 平凡到丁点的突发事件都值得庆祝
不愿意就此过一生






她说。

你也不要太喜欢我 因为说不定那天我就走了 我最终总是要走的 我的前世就是一只鸟 喜欢飞 让翅膀闲着我会受不了的 所以我的心不会为任何停留。







突然看到这句话我突然觉得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们会分开
而这种分离是注定的
如果你早一点喜欢我早一点告诉我你喜欢我的话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真的 以前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但是我发现现在的我只是在喜欢一个影子
我自己虚构出来的一个完美的影子
而你恰好替代了这个影子
所以你的不完美让我失望
因为我发现你的不求上进和悲观心态
我不是那种成天乐呵呵的无忧无虑能随时快乐起来的女孩子就像思一样
我也不是那种稳定的明白心里自始至终线索的沉静的女孩
所以我要的是互补的人
一个能随时带给我正能量的稳定的理智的人
所以你不是 你只是个孩子
只能当我弟弟一样的存在
缺爱 缺照顾
你的心里从小缺少父母的爱 对社会不抱有希望和归属感
你把我当作生活的动力和方向所以你才害怕失去
只是因为你的生活太空洞了
所以少了我你就觉得少了方向
但是亲爱的那不是爱 那不是真爱
那时你的恋母情结 那是你的寄托






白羊座的人或许生来就是没心没肺的无感之人吧
这点我和思倒是特别的相似
我们随遇而安 从来不会特别思念或者牵挂着亲人
但对于爱人 我们日思夜想茶饭不思
每分每秒都没办法安定下来
但是大哭一场或者大high一场后又会恢复平静






只有不爱了 才会借口多多
我们都是自私无感的人类
我不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实在不觉得我因该道歉❤️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