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六日
前天和今天 恩 都是莫名其妙的两天
前天本来是要去parttime job 以为是工作的briefing 却到了个传销组织
听了一节传销大课 卖产品 发展下线 不过感觉好像更加高端一点
然后发sample 说发展下线神马的
一个account一千块呵呵呵 然后发表格 入会员








结束的时候 一个小帅哥走过来 发表格
就直接忽略我的感觉 毕竟除了我都是大叔大妈 我就是个穷光蛋
我问了他几个问题
然后他说你几岁啊 来这儿干啥
我就各种呵呵呵 哥 我是来找part time job的
他就突然脑子一灵光 说他在找人帮他做事
你要不要来 我就 好啊好啊 电话给他了 哈
interesting







然后我下楼 大叔大妈围着我说这个东西多么多么赚钱
然后一个学会计的人上过新加坡上海大学MBA的五十五岁property agent 还热情的把我送到paya leibar
说她之前在网上卖衣服啊啥的最后发现了这个传销
在Q10卖的 不赚钱 难做  所以改做传销
可是她有人脉啊毕竟 而且时间也多











然后今天 额 更加莫名其妙
Esplanande MRT 时间还早 就在那儿坐着
一个马来男孩走过来坐在我旁边问我
你知道Marina square 在哪儿吗
额 我说我不知道 可能在楼上
然后他就问我各种问题 你是在等朋友吗
我说不是我上班时间没到 在等
他说我也是也 要不要上去走走
我反正没事儿 看他有什么花样 走吧
然后在shopping mall 坐着














聊着聊着我们就说要不要一起卖东西
哈哈哈哈 他想卖吉他 自己想做magnet 发电
然后他有朋友开cup cake store 卖pasar lama 说吃的好赚
他现在在卖吉他 carousell也是卖了四个了
然后帮人做网站收钱 一个三百
他会做网站也哈哈哈 好棒
他在kaplan读书 学IT marketing
之后打工的妹子有个叫静雯的也在kaplan读书
他在pizza hut打工 做pizza interesting
唉唉 反正莫名其妙就对了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