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
打工 PP 蛋疼死了
今天的event人好少 就六个 而且大家都是regular的感觉 然后我就low了 妈蛋
文辉在 好烦 觉得他一直在我面前绕来绕去
整天都看见他来来回回 醉了
然后有一次在咖啡机边上尼玛他突然凑过来
吓我一跳 离我超级近啊麻痹
他在我面前的时候大把机会撩汉 but我就怂了
我跑进去了 噗 作死 总觉得他在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 毕竟女生视角宽男生视角窄啊 在看谁一下就看出来啦 唉
一个像yt的人 真烦 烦死了 烦死啦
觉得今天唯一的收获就是跟auntie们的关系拉近了不少 作死 然并卵
然后找文辉帮了个忙 然后找他借了两块钱 噗
心塞 我我我 怎么那么随随便便的就喜欢谁了
噗 我喜欢他? 我喜欢他?他?
TT我不知道啊 心都烂了 怎么试?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