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三月十日
发烧的第二天 分分钟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记得两年前 读JC了 天天上学要一个小时来一个小时回
我: 我们搬家吧 天天这样浪费好多学习时间啊 而且很累
她: 好多孩子学校都很远啊 我怎么可能为了你搬家
我: 。。。哦。。。 心碎成了石头
然后我就硬生生每天早上五点起床 每天两个多小时的路程这样两年








昨天早上起来烧还是没退 还是要去看医生 洗了个澡 走得踉踉跄跄
她: 我给你钱 你等下自己去看医生
我: 。。。。哦。。。 你不陪我去吗的这句话硬生生没说出口
过了一会儿
她: 要不我陪你去?
我: 哦。。好啊
她: 对面打车 你还是自己去吧 我要给小李做饭 答应了他的
我: 。。。。。。心碎成了石头
然后我就一个人硬生生在医院凳子上睡了一个半小时迷迷糊糊的看了病再回家










昨天发烧晚上睡觉前觉得好多了想说可以开空调
然后话还没出口 她也不问我好些没晚上开空调会不会冷就直接来一句
她: 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开空调 不然又要睡不着 我要开
我: 。。。我他妈说什么好。。。心碎成了石头









今天早上起来她假惺惺的跑过在问我好些没要不要吃什么 要不要出去吃点好吃的
我想了半天 终于
我: 寿司吧
她: 好啊 那等下一起出去吃
我: 我走不动不想出门啊
她: 我不可能去tampines给你打包吧 还是对面给你打包炸酱面好了
我: 哦。。。。我他妈能说什么。。。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