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
星期二 我现在坐在火车上哭得不成人样
打你一顿再给你一颗糖吃的这种游戏我真的不想再玩了
不想因为自己伤害别的人 所以听到思苦的时候我心都碎了 觉得都是自己的错
她就是那种说话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有多毒多伤人的话都能说 都说遍了 所以我都习惯了
可是她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的小孩 思本来就没妈妈 自己爸爸都舍不得说她 她有什么资格 谁给她的脸
之后
全世界只有她是对的 对待亲人毫不留情毫不吝啬脏字能说的多不堪她就能说的多不堪
爸爸高叔叔我思都是错的 只有她对 呵呵







我真的不想见到她了  我自己可以忍啊
但是伤害到我爱的人我就绝对不允许
我真的真的要好好读大学 走上社会 自己强大了才能不依靠他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变得不像自己想要的自己
想做的事情一件也做不成 再怎么挣扎再怎么歇斯底里都没有卵用
就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 希望自己有Jojo的那种定力
存了十万块钱 说不动就不动 能省的就省
喜欢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一样也得不到支持
他们这些凡人只会avoid risk 不会想办法manage risk 太low
可能原因就是没有能力manage也没有那种脑子
the greater the risk the greater the gain
你们这些凡人懂个屁








不光让思失望 还让Jojo失望了
好讨厌这种感觉
新年愿望:希望自己能够强大到能够说出
I am telling you, not asking you的那一天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