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
元旦 呵呵 无力 在路上 一个人
凌晨六点的飞机 睡得很舒服 阳光很大 还想说旁边坐个帅哥神马的结果呵呵呵 没有人!
排队拿票内心是崩溃的 重点是东西太多真的蛋疼
在候车室还好 然后上火车 卧槽都没有帮忙拖行里的人
然后我去就拖着42kg的东西上楼梯 简直要哭了
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后面 那些警察蜀黍在后面看着也是装作没看见的样子
然后也没有人说帮我一下 在新加坡应该就不会没人理我 尼玛新加坡也不会有那么多楼梯 有电梯好吗 崩溃
上了火车就倒头大睡觉了三个小时 然后起来吃吃吃







还想说火车上遇到帅哥神马的 是有 旁边躺着女票
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还是超级嗲的那种 被甩了几条街 会英文有个卵用
然后的然后就天黑了 上不了网 没有手机信号 只能写日记了 昨天还想写写新年总结 结果全去清理东西了  所以就今天补一个好了 反正也没有事情做







觉得今年遇到最狗血的事情就是我的ex上了 他的新女友 然后说他又重新喜欢上了我只后还在继续上他的女友 然后他还是补药 各种辣椒 致力将自己整死
然后就是他给我买的小米和一米六的熊熊
然后就是我送的贴心圣诞小礼物 得到的反馈总结一下就是他们谢谢了我全家 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就对了
阳阳还特别频繁的跟我通电话呵呵







觉得今年打工真的学到蛮多东西的 在这个过程中我需要一直做选择
choice by choice we built ourselves
这让我意识到自己想要成为怎样的人和我本性就是怎样的人 如何不被他人所影响依然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决定 即使那也许会破坏感情
但是 we should have no fear
with fear there will be no truth no intelligence and no freedom
然后遇到了很多人 不停的相识 了解 陌路 也许就是这样的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每个人的人生里一直留下
我觉得很多人把工作看成一份工作 but its certainly more than that
its about human beings, teamwork,learning and the carefulness with details
whether you care or you dont
its simple







然后我想要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做三件事
先从叶开始 第一件带他去玩 第二件做那个卡片 第三件拥抱 我都做到了 然后他又爱上我了。。。
我都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他请我吃火锅给我买手机买娃娃 拥抱的时候making me feel so real
然后我觉得现在我又欠他得了呵呵呵 醉
走的时候抱着他还真的有点舍不得有点心塞唉
然后给阳阳买了鞋垫 可是也给他买了卫生棉 他还把我的卫生棉丢了卧槽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很多都还没开始呢还没想好要干嘛 钱不够啊亲爱的







想想要见到xx了就有点小激动呢 嘿嘿嘿
可是我还不够好  看他拍的妹子的照片我就心塞
在火车上做梦梦到zjj下雪了 很厚 很冷
反正 得到他之后我就不想男票了哈哈哈
回国还要学习学习再学习 哎呀 新年这样跨过来其实也不错 跟反转剧一样






爱 selfless,
自由 no fear,  honesty  ,bold  ,kindness  ,caring, be yoirself
家庭 part of your responsibility, source of strength
房子 asset,
学业 a way to find out truth and understand theworld
钱 not a good value holder, dont put all your money in one buscket,solve problems,be free,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