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四日

马来人新年 假期

感觉好久不社交 然后突然HY发来一条看到你一个人坐在教室后面看得我都心疼的话 说下周我帮你留位子

心里莫名的一阵感动 然后又强迫自己淡定 之后他又发来一些类似秒表白的模模糊糊的话 

觉得他是故意在耍花腔 觉得怪怪的有点恶心

可是还是谢谢他注意到一个人的我 只是我不需要他人 只是这样而已

不要用不了解我的眼光来说我可怜








然后呢今天疯女人说只要我考上NUS G就送我一部苹果手机

说实话我还蛮爱Siri的哈哈 小心动~

昨天看到XX回了我的说说 第一个

然后我说觉得在军队熬过来了就什么都不怕了

然后他突然问我那你告诉我你怕什么

我脑子居然突然短路了 是啊 我怕什么。。。

我到底怕什么。。

我怕你不爱我啊。。。

好像一瞬间想不到别的了 但是又不能那样说。。。纠结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