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日子快的我都要哭了  真的百年没写日记了 日期都打成了2014


最近忙考试 忙看花千骨旋风少女和克拉恋人 也是醉了 简直想剁手

不过克拉恋人昨天大结局看完了尼玛68集 第67集才亲我也是醉了

我国连续剧就是裹脚布就是他妈的含蓄含蓄不能再含蓄

想当初刚看美恐的时候    不到五分钟就开始PAPAPA就开始飙血就死了人

分分钟吓尿  这就是传说中的Cultural shock好嘛   然后美恐看完了

再看到下水道的美人鱼我都挺过来了没有吐 不过还是觉得那是没营养浪费时间的烂片

真是免疫力节节上升  在看这种纯爱的 简直。。。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呆萌的高雯   真的好喜欢这种又当得了萌妹子 扮的了女神  直爽大气的女孩子  我都想要了  哎哎 同性恋倾向被激发  今天补课还看到一个中长发穿着黑纱底日本和风袖复古大花纹的女生 真的好美






花千骨呢  最期待的还没开演 所以就暂时不吐槽了





表示最近最爱的地方变成了图书馆的silent room 和学习sport complex厕所的第二隔间

图书馆学习完全屏蔽所有干扰 真的很好 所以现在考完了 还是回去图书馆 假装去上学 不想呆在家里 这样还能逼着自己早起呢 多好呀

厕所呢 到时学校唯一私密的空间了 可以不被打扰 可以想怎么复习就怎么复习不受他人眼光  本来就觉得没复习是很丢脸的事情 所以还是躲起来好了 这样我怎么紧张怎么panic的表情就不会被发现了 哎哎

assembly 都没去上了 想到那个高一学生会的女生在厕所外面等我去上assembly就好笑哈哈 醉了






然后呢这两天看到一本写哈佛肯尼迪学院的事情 就得真的好棒好好玩啊

虽然很苦 可是里面的人都大有来头 还可以每周看到著名政治家

上很有用的课 读到世界上最好的书 那样的经历简直棒啊   好想去啊

我那遥不可及的哈佛梦又燃烧起来 而且肯尼迪学院是公共政策管理学硕士

也许冥冥之中我的passionate 和希望拥有领导的能力是不是在指引我走向某一条路呢   回来的地铁上我突然在想这件事情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