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

很多你觉得天大的事情,当你急切地向别人倾诉时。在别人眼中也是个小事,他最多不痛不痒地应和着,因为他不是你,他无法感知你那种激烈的情绪。直到有一天你觉得无需再向别人提起,甚至觉得向别人提起这事就怪可笑的 你就已经挽救了你自己,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 没谁可以真正帮到你。

“ 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那么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

不要轻易被影响,也别太过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会让你嫉妒生气。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那要么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呢。没有你想要的拥抱,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判,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活法,别人以为的对错,其实对你没有意义。你真正要做的事情,就是集中精力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会变成世界的孤儿。要知道: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 ,一是太阳 ,二是人心"

上学后,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我写下“快乐”。他们告诉我,我理解错了题目,我告诉他们,他们理解错了人生。

【诗人汪国真今晨去世】“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摘自汪国真《热爱生命》。诗人汪国真今晨去世,享年59岁。

不管是失恋了,还是失业了,或者是人生处于低谷了,都应该多去读书,把所有的情绪都转化为成长的动力。只有自己积累了,等更好的人出现,等更好的机会出现,你才能把握住,因为你准备好了。一个人最重要的投资,应该是自,与其忙着去讨好别人,不如转过身投资自己。你是怎样的人,就会吸引怎样的人。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快乐,不代表自己没伤心。微笑有时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所有你走过的路,都是必经之路,生活不会因为你放弃理想而简单一点点。一个人的支点是什么?是你自己。你自己站直,不要让别人来扶你。《变形记》

每个人每件事,都逃不过时间的考验,你要相信,时间是藏不住贱人的






这几句话说得真好 真的感同身受 表示真的只有自己能帮自己

当你长大的时候就是越来越不想倾诉的时候 除非是自己爱的人

其实没人能帮你 也许你只是个笑话







KTV again 回来又去跑了五圈大汗淋漓觉得自己真是醉了

没唱爽 虽然嗓子都快嘶哑了哈哈

一定要找一天一个人去嘶吼一整天!!!!!!!







其实WY说的挺对 是啊  觉得二十岁之后就老了其实也只是心态的问题

看看赫本 =。=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老人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