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

星期五 不知道为什么挺心塞的一开始

好吧其实我知道为什么  就是每次数学课 嘉欣和婉莹就狂说话

完全把我当空气  然后嘉欣看到我们的时候就全部盯着婉莹

当我没存在一样把我晾着  觉得特别蛋疼  你关系好我理解

这样是不是太没礼貌了  醉了  其实挺不喜欢这样的

不能说不喜欢这样的人吧  就觉得其实这样很不好  很不为人着想

之前我锅鸟还有程宇航一起出去的时候也是类似这样

明明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最后变成他们俩的约会  一直粘着旁若无人

然后我就火了  觉得卧槽大家一起出来玩你还分伙儿  特别没礼貌

这样想想之前有次也是那样把Jojo晾着  现在想想特别有负罪感








真的你体会过这种感觉  我就懂了  以后我也要更加considerate

要顾及到大家的感受才行  不能让人落单   觉得Shane真的很棒

那天我们集会的时候他看到Yushuo落单了  就主动上前跟他讲话

然后昨天体育课也是  别的班有个小胖子跑到最后只剩他一个了 

最后五六个人陪着他一起跑到最后  这样真的好有爱啊







我一开始不知道Marian之前说的不想在这个过程中丢失了自我是什么意思

现在好像有点懂了  真的不能变的那么没人性 自私 小气 怪脾气 闹独立

你可以独立但是那并不代表孤僻  可以不顾一切达到你想做的事可是在这过程中你也可以bless other people  也可以做到谦虚

觉得自己不够谦虚  要注意







然后放学了  阳阳说要来找我  给我生日礼物  我说好 然后等了二十分钟他还没来  说刚出门  然后我就懒得等就上地铁了

最后他说 等我一下好不好!  然后我就心软了  就在cityhall等他来

他说五分钟 可是花了七分钟哈哈  醉了

然后他就陪我最地铁到tampines再回去   唠嗑儿

他说他觉得自己二十岁了还一事无成挺失败的 然后还很真诚的问说自己是不是真的很丑  果然是大家吐槽太多  其实还是会到心里去的

就像他一直吐槽我脸大  我就真的觉得是这样然后特别不爽

他也是吧  其实大家都是玻璃心  只是外表装的很很坚强吧

他在学internet security   其实挺有用的一门课  

他给我买了十二支highlighter 哈哈醉了  然后还有一顶奇怪的有耳朵的帽子

=。= 他还真是爱买帽子







觉得还想跟他说话 我还有好多话没说完呢

不造为啥 觉得跟男生相处没有那么累 女生太sensitive了  然后所以我也很受不了sensitive的男生  跟他们相处太累  还是简简单单的好

跟男生反而比较有话说  这个好像挺正常的我最后发现  在异性面前很多人都开始话多 变得不太一样 呵呵哒

ZZM算是少有的说黄段子不觉得别扭的人吧 你听起来觉得很自然啊

好像就是那种大家都懂啊什么的没必要装什么的

然后别的男生说起来就会觉得不舒服 或者像在调情或者调戏 

我会觉得浑身怪怪的  然后你说他们还会想歪 ZZM就不会。。

难道这就是他作为妇女之友却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么=。=

现在真的    喜欢倒是没有了  就觉得有的人也许就真的只能做朋友

这样的朋友也不错

之前不想见他也是因为自己胖的不行觉得不想被judge可是他胖的比我还快

我就淡定了哈哈哈   不过觉得我真的要好好努力地生活 然后要美美的

这样才对的起我遇到的每一个人 加油 







昨天PW成绩出来了然后我拿了A  感觉真的好开心

因为婉莹是B 所以我不能表现的太过了  上厕所的时候快乐的要跳起来

哈哈 好棒 三个A了  还有四门难的科目 哈哈哈

加油 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我可以的!!不能辜负自己不能辜负青春!!!







今天老师和Nat 讨论GP的时候 就是Nat说记叙文其实更难 为什么不能写

然后老师蹦出来的第一个词儿就是Cambridge examiner

我脑子就轰的一下炸了  千万只草泥马崩腾而过觉得这尼玛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教育系统敢不敢再dead一点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