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日
白天弄了一上午vector notes
然后下午和以前的小伙伴聚餐 queenstown锅家里
终于看见了鸟姐 好像一年多没看见了吧
还是萌妹纸一个  头发长了  染了颜色 
又有男票了 听说是个土豪 她家房客
锅剪了头发  现在的短发加上衣着有点大妈
还涂了指甲油带了手链背着成熟的包 感觉不太一样了 性格还是那么要强 咄咄逼人
有时候觉得挺不舒服的  还好没跟她一个学校
宝姐和阳阳胖了 伟妹放了我们鸽子 手机打不通 暖要晚点来








锅家里真的好小 厨房有种平民窟的感觉
大家煮火锅买了一大堆东西根本吃不完
最后也是没有吃完 阳阳和鸟姐还喝高了
我是没怎么喝 不想喝 现在的状态没什么心情喝酒 不带感
锅又在追一个学长 十几天  好吧
看到她和阳阳的聊天记录 他们经常出去学习
然后也经常一起出去  什么乱七八糟的都说
联系的非常频繁 阳阳还说这辈子除了筷子什么都放不下 
然后他们聊天时候也说他们在玩暧昧还有什么这样好像在一起的样子
没什么感觉了  对阳阳  可是还是觉得他们在一起会很有爱 我也希望拥有那样的感情
可是我的性格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 心塞
锅感觉过得挺好的 上午还去了朋友家弄了一场火锅 很high energy








觉得自己就能量值很低 还很没安全感
她很瘦
觉得自己真的 对外貌非常的在乎
然后自己没有达到自己想像的样子就特没自信
我的朋友也没她们多 然后觉得自己少了很多human 的东西 so call EQ
然后她们天天有人交谈练习说话 有室友 姐姐
我却不跟我妈说话 天天在家也没有交谈的对象 这也是原因之一吧 我需要一个室友




鸟姐发酒疯 大家都觉得不太对 觉得她挺装的
锅也说上次也是这样 开始还好
他男朋友一来就开始不清醒了  anyway
哎哎 now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the boyfriend thing
Will I meet someone that I really love and really want to care  
Like Mr Grey to Miss Stevie?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