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九日

昨天是大年三十今天是 大年初一

今天根本就没出门  刷了一天数学作业

过年真没什么感觉的说  没亲人在身边过毛线年







然后昨天跟爹地聊了挺久的  觉得有的事儿说一说还是有帮助的

比如说之前当班长的事儿  他说我不敢担当责任  自负  不勇敢  不够自信

说我的选择是错误的  我也纠结了很久  好像确实错了

这种机会我自己知道必须要把握 可是那时候还是怯弱了

他说我从小只要是排队就不敢往前去  想起小演员培训班的时候却是是的

小时候就胆小  也是和我的家庭有关系  老爸也会想觉得很有影响

小时候在广州幼儿园就没有朋友大家讲粤语我不会  好像是这样啊  记忆力根本没有影响深刻的好盆友  只有难吃的早餐不见得饼干黑暗的宿舍午睡的床早上的玻璃瓶牛奶渡船恐龙玩具

然后从小爸爸带着也不知道如何像妈妈一样沟通  没有感受到母爱和足够的沟通







这样积累下来的性格真的好难好难改啊   难过的哭出来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