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

早上六点  昨天有点激动有点累  

然后今天还要早去出门讨论 Video competition 的事儿

HR challenge我们拿了第一名  第一名也

这辈子第一个第一名  感觉好不可思议啊啊

等待结果的时候居然比上台的时候还要还要紧张

感觉心脏病都要发了的样子    赢的好不可思议

不过我们真的是最Entertaining的那一组






我觉得Shane从某种程度上给了我很多勇气

他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   我也要像他一样好一样棒

我要让他看见我  哪怕是一秒钟  至少我也在他心里一秒钟 占据了他的脑海一秒钟  太棒了

到时候颁奖的时候他就看见我了 好开心  我觉得比得奖还开心

这一切真的感觉好不真实啊  像是做梦一般






比赛时候ITE 那组有个男生笑起来好好看  口音也超好听

跟他还握了个手  哈哈  醉了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