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星期六   HR Challenge 的semi-final

昨天晚上就train了好久  然后两点才睡觉 

今天六点就起来了  赶去 Jurong 然后 52号车 SIM 下一站到Nee Ann poly

从早上练到下午  然后三点比赛

Mr Tan 居然在我们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到了 oh my

然后还present了两次给他   他就是那种笑里藏刀  发阴火的那种人

特别蛋疼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不是很紧张   然后还能唱啊跳啊的

就是给 Mr Tan present 的时候卡了    哎哎    不看他就没事儿

然后很神奇的是  还好jackey背好了词   然后也很放松

本来GX的领带是Jacky要找他小伙伴拿的  可是没时间了

最后却在他借的Blazer里面发现一条领带  天哪  好神奇

难道真的 Pray hard 有效果了?

然后我们比赛之前也pray了一次   Bansong好厉害啊

都可以当paster了   说的超好也  然后临场的真不可思议

他说council 就是个 christian group

不过真的感觉到很感动   然后那种团队精神  那种很多人一起很努力一起做好一件事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棒

我觉得做好了就能有机会让Shane看见我了  让他看见我真的是好快乐的事







我觉得这种时候我还是放得开的   只要把台词背熟其实我就不怎么紧张  

只要不看着 Mr Tan    然后还能 click slides 觉得自己棒棒的

反正就是有进步嘛   不像以前根本没办法做好public speaking

其实我突然发现 都是准备工作的问题   你会非常confident when you are hundred percent sure what are you doing

突然想到这周某天assembly 时候老师问的   Why you do what you are doing and how are you doing it?

觉得很开心  真的  我们做到了  Mr Tan也终于笑了

然后他还说我作为一个PRC做到这样很不简单  很少有PRC能做到这样

一开始觉得  额 其实我第一感觉就是  额 这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有这种中国人就做不到的stereotype

然后之后JOJO再说一遍我就觉得这也是对我的一直鼓励吧

虽然不太喜欢他那么说  而且说的时候我看我的眼睛  但是 好吧 NVM







之后和JO 去吃了晚餐   感觉真的  她也是个神奇的人

就是精力充沛永不疲倦的样子  虽然老是摔跤 有点毛毛糙糙的 有时候有点blur    但是也许是她还小吧  我十七八岁的时候还没有她某些方面好呢

她就是  怎么说呢  有那种底气来交代事情和那种果断决绝的把握

给人一种安定的感觉和方向   我觉得这种安定真的很重要  因为大多数人都是insecure 的   作为一个leader就是要做果断精准的决策  不要犹豫不决

她也是不stress  老是嘻嘻哈哈的样子  然后让我也变得轻松很多

然后我就知道了她住在七房式的租屋  他房间有三张床。。。

然后他家东西每个都有很多可是很凌乱   

土豪就是不一样也不怕缺课  都是各种补习







GT 再过两周就回国了  放两周的假期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见  还有补习呢哎哎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