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三天连续debate真是心好累  不过开心的是我勇敢的去了勇敢的坚持了下来

虽然要进步的还是很多  自己的表达和力量都很欠缺还有分析的能力

我觉得coach有点对我太客气了   难道因为我是中国人就这样么

我看得出来  标准我远远没达到我是心知肚明的

今天跟小狐狸一组觉得他还是蛮nice的   跟之前比好一些

来了一个IJ的女生也挺厉害的   总之要积累的东西还有太多了







我突然察觉到自己心里的那根弦

好像没有力气似得  在一些紧张和需要表达的时候就开始微微颤抖

无法绷紧产生力量   不知道该如何拉紧那根弦

是需要自信和勇气的吧  积累的越多才越有底气和自信吧







最近这两天感觉人昏昏沉沉的特别是debate吃完冰淇淋之后

感觉身体和脑子都好累好昏  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甜食 还是因为脑力太过了吗  紧张是很消耗能量的吧







看Ted 的时候看到Deceiption detection然后就去看了美剧 <Lie to me >

感觉好棒啊  然后又看了本lie spotting 《spy the lie》 的书 也是高大上

太长知识了  反正应该是很有用的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