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真的  很奇怪

我又梦见XX了    这一回很不一样   梦到他好像病了 

像莫循一样  然后  我不知道我们在哪里走着

我好像表白了  然后他似乎不愿意接受  可是他却哭了

我撕心裂肺的  他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

我跑到他前面质问他  然后我们就抱着哭

他带着我去他走过的地方说他一直在注意着我  默默看着我唱歌

然后因为他病了  不敢跟我表白

之后的梦我就不记得了   感觉挺难过的

不知道是不是电视剧看的太多了人也变得不切实际了







昨天又看了一遍《爱》《听说》《初恋这件小事》《YES OR NO》

爱到底是什么  那天看书书上说爱是不管有没有回报都愿意付出

爱不是为了自己   如果你期待他也爱你   对你的爱作出回应那便不是爱

看《爱》的时候很感动  喜欢郭采洁说的 我脾气臭我老是摆脸色我很难搞  我不是你 我不能那么温柔顺从无私奉献  可是那就是我啊  难道这样就不值得被爱不能去爱吗 

看《初恋这件小事》感受到爱的力量 它让你变得美好变得有追求 要是也有这么一个人值得我去奋斗那该多好啊

看《YES OR NO》女主角真的好美好可爱  女生之间纯纯的爱  看着小芊关心小佩的时候就觉得真是有爱啊  跟叶的关心一模一样啊  可是里面说爱情就是胸口有一百只蝴蝶在飞的感觉 可是他关心我的时候我却没有

其实有女生之间的爱情也挺好的  突然能够接受这样的感情  女生比男生细心地多而且更加温柔  女生在一起也可以做更多事情  而且不会有侵虐的感觉  不像男男

想起那天去cosplay展见到的那个有牛角的女生  她特别温柔 说我带着眼镜也很好看不用拿下来  真是心细如绵  

潇大妈跟我说她是个T 我还不信  她说她的语气 她的神情 眉宇间透露出的男生气  还有鼻环  还有拍照时候搂着你的腰  都非常。。

这样想起来还真是







想到爱情又想起《风中奇缘》里面莘月对莫循说的

我不要丝萝与乔木的爱情  我也要当乔木  这样就能为身边的乔木遮风挡雨

乔木和乔木就能互相照顾 

这样才是最好的爱情  我觉得真是又浪漫又精准地阐述了我的爱情观

说自己要当女强人就像要钢筋铁骨一样 想到女强人就想到女魔头的形象

而乔木 挺拔 正气凌人  优雅纤细  朴素坚韧  这样多好







早上问叶干嘛对我这么好  他说欠我的太多还不完  

说以前明明喜欢却没有说出口

都是什么些烂借口啊  反正不能这么下去了

GXQ 又问我今天有没有空  可是我今天谁也不想见








关于男生花不花心的问题  我好像也没有很在乎

他要花   你也管不了  也不关我的事  只要你把我骗的好  

对我还像以前一样就好

要是真的爱你  对你不忠心的他就自然会过意不去

会跟你坦白  或者是对你加倍的好

要是他不爱你  还花心  在一起就不是因为爱情 那也罢了

享受那种在一起的快乐  享受他的好他的年轻他的热情就好了

你也抱着玩乐的心情    不轻易把自己送出去随时准备好抽身就好了

这样才不会伤到自己    何苦呢   一生真的太短了

可是要是XX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不在乎

现在没在一起看到他的有女朋友我就纠结的要死   算了

反正总有一天我要跟他在一起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