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九日

莫名其妙的就进入十一月了

lecture only week 也是很蛋疼 一天一两节课还要跋山涉水跑来跑去的心塞塞

周五还六点上GSC 七点半放 和宝姐去看了周华健演唱会

大叔声音真的好好听 现场比录得还要好听  但又是大叔大妈的阵容

累了一天也是high不起来了   一起吃了面

看他请我吃鸡蛋饼 买水 请面 还从中国给我带了两盒口香糖我也不好意思问人家要shirt的钱了 缓缓 反正不急 还是要给的哈哈






跟高小青和好了

friends? Intestellar?

果然大家都是简单粗暴的人啊 我就不像是女生 ╮(╯▽╰)╭

还是和好比较好 不喜欢吵架和矛盾 好像大仇人似得

好像长大了就很容易原谅 因为很容易了解和思考

以后反正还是要见面的 这个人也挺有意思 就是老是把笑话当真了

出来混的那么认真干嘛咯~







昨天在家纠结了一天math 自己学东西的速度也是跪了

今天去了图书馆和刘翔瑞混了一天  吃了个饭 应该是我吃了个饭他看着

我也是挺佩服他的  省钱省到这个程度也是醉了

我也想向他那么有节制  是该控制一下了



去NTUC储备粮食的时候就觉得好辛酸啊   疯女人回去了

自己打理粮食 要是现在的我没工作没钱

得多着急多纠结啊  吃饭真的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你得 吃东西维持生存  看到一袋三块钱五包的方便面就觉得好划得来啊

可以吃五餐呢 要是一天两餐就可以混两天多  哪里还有营养的概念  哪里还有生活品质的考量  这就是那些穷人的真实感受吧

想到家馨的土豪生活品质  真的 感觉挺没必要的  什么样的能力过什么样的日子吧

生活就是这样的 一点也不童话  王子公主的故事  没有永远倒不完水的杯子

你丫的没有富二代的家庭背景 没有完美温暖的家庭生活 没有绝美的相貌  完美的身材  没有高富帅的男票  没有超高级的智商





你不努力 还能干什么 

以后你怎么养奶奶 怎么照顾父母 怎么把爸爸接来过好日子  怎么当女强人 怎么赚钱 怎么退休  怎么周游世界  怎么做自己爱的事情  怎么帮助别人

不期待会在史上留名什么的  真的只想这辈子做最好的自己  做完自己所有想做的事情

我很贪心的  所以每分每秒都不要浪费啊  不然做不完了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