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星期五 又忙碌又快乐又疲劳到死
现在刚洗完澡喝了水吃了退烧药扶着面膜头疼愈烈的坐在桌子上用手机码字 我啊也是醉了
pw真的是害死人的东西啊


因为定的是今天早上九点一十的consultation 我不希望浪费掉这么好的机会来gain feedbacks
来之不易的机会
所以昨晚十二点睡了会儿看了会经济之后就开始狂敢pw
之前 Mr tham 给我们看过了讲过了
所以我要去把一切全部打散然后再重新拼起来 什么都要自己重做
要他们做反正也达不到我要的效果还不如我自己来呢




然后我就做到今早凌晨五点呵呵
还没睡就该起床了
洗了吃了早餐之后就在沙发上感觉好累 就觉定睡十分钟再走 结果一起来就七点半了 呵呵
还好早上只是gsc和一个超长的休息时间
到了学校八点半 刚好吧最后的一点activity 做完然后 今天是I&R的internal submission 超多人排队打印机还坏了 只能在counter弄
印好差不多九点 下去之后老师还在给别的group consult 所以没迟到太好了
开始挺生气eliza 明知道我们有事还去economic consultation
但之后focus on 老师的feedback 也就忘记了哈哈



之后就是pw 做I&R 做个毛线 数学lecture 经济和数学tutorial 不知道为什么像打了鸡血一样精神
之后吃了饭拿了Cca verification form 填了去sti math consultation
好多题 弄了一个多小时 我爱老师


地铁上睡觉 muji买了笔 waston 买了面膜 回家 倒头大睡到九点半呵呵
然后我就这样了
😳😌😴😲😶😳😐😶😶😏😮😤💂😅😃😃😃😘😌😌😝😛😌😌😪😎😎😎😜😁😁😁😁😁😘😘😘😳😳😃😃😶😶😶😶😶😨😨😶😶😶😶😶😶😶😡😡😡😰😰😰😇😇😇🙏🙏🙏💆💆💆👑👑
今天一天的奇怪情。哎
真的快不行了 发现这其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每当你回首过去的时候你总会觉得那时候的什么事儿其实都不算事儿 因为当下的处境会更加艰难和坎坷崎岖
这也就是说 我现在经历的只是 a piece of cake 可是我现在都快死了
以后的日子真的是想都不敢想象啊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