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
星期五 去找台子 试图自己修电脑
吃了他们学校的lao lao 看到了3D打印机
阳阳赶着去请学姐吃饭 呵呵
咱俩只后就去chinatown网吧混了
智囊团网管一起帮忙修我的电脑真的是好人一生平安啊可是最后还是没好好了好久




台子带我去吃上海菜我买单呵呵
吃了茄子炒豆角 蛋黄虾 还有蟹肉蛋 不错 四十bu c k s
她说她经常和他小伙伴一起去喝茶和上海小伙伴一起吃上海菜
过得完全就是土豪般的小资生活嘛
她几乎把新加坡好吃的餐馆都吃遍了




感觉这真的是有钱和没钱的区别啊
付钱的时候真的挺纠结的心里百般滋味
因为没钱 因为在一点一点的存钱所以真的特别舍不得 可是还是得硬着头皮付钱
真的不是我不愿意请 如果我金钱充足能养得起自己真的不介意请客什么的
总是觉得人还是比钱重要的多
但是最近又要交workshop的钱又要冲地铁卡又要交学校的fee还有cca training fee和donation还有文具要买还有无线网络
真的有点心累 不太想找疯女人要钱



最近事情真的是特别的多一件又一件
渐渐感受到成长中的压力了


记得以前也遇到过一样的状况 那次和老爸吃饭 我请他吃饭的时候 我们用优惠卷然后还有很省地点餐最后老爸还是没吃过瘾没吃饱 我真的好恨自己没有钱 看到他吃饭的样子我就觉得很难过 这样的人生真的好可怕好脆弱 经不起一丝的轻蔑和嘲讽 我发誓我一定要变得富有 奔二的我再也输不起了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