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卧槽 顿时大半个月就过去了 假期也差不多了
啥都还没复习感觉好不淡定啊
camp今天十点半圆满结束了
感觉挺好玩的 重点是有三个小伙伴的陪伴欢乐多多哈哈





潇大妈特别汉子特别欢脱还有点小善良
一直做着无节操的各种姿势看着无节操的各种综文腐文笑的大大咧咧永远不想长大永远没心没肺不顾形象想干啥干啥永远睡不饱吃不饱内衣啥的随便挂。。唐宛如你好。。




家馨小朋友有个特别幸福美满的家庭特别可爱的小孩儿奇特的睡觉喜欢和吃东西的怪病双子奇葩
一家人似乎没什么顾忌很理想的家庭环境可以互相吐槽互相殴打
一家人看电视的时候还会吃田螺吃虾一家人会各种计划到处旅行很快乐
她爸还会说看到你天天这么开心有点担忧呢
也是各种小说综文唯美动画历史控学历史学得很带劲搞得我对地理都有些小绝望呢说梦境说的很精彩是个会说故事的小孩~
对未来似乎很有规划家教很严爱学习的孩子





桂珍妹子居然有谈过两次恋爱
现在正在和一个j2mj的学霸 好神奇
第三垒了~
然后挺淡定的一个人 但是貌似挺难走进去的
scholar学霸一枚~






这两天过的挺开心的 也许是因为有人陪伴吧 日子很充实 跟简单快乐的人在一起也感觉毫无负担 他们从不追根究底 他们从不试图从你这儿挖掘什么 只是带给你快乐和轻松的感觉
u play w i t h me like child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她们吸引人的原因
我突然觉得野心和学霸的气质是需要掩饰的 这样才能让你感觉很好相处的样子





野心需要掩饰~
还有十二天就开学了 收拾好心情吧
剪了头发 感觉轻松了好多 也不用花太多时间在头发上了
我知道男生喜欢长发
但是这两年我也不打算花心思在男生上了
不会有意识去找potential男票了
yt也要考试了 他说十月风才能见 这样很好
gt刚说他放五天的假 我也不太想找他了 我真的没时间了
gxq就顺其自然吧 挺好玩的一个人 他有streetsmart的本事 也喜欢biz 然后还很无节操
我觉得他也把我当备胎吧 牵了我手 送过我回家 一起看电影吃饭 这样其实很明显了吧
好吧顺其自然 我现在真的是要宁缺勿滥心无旁骛了
谈恋爱什么的呵呵呵 记得entrepreneur说的最common的failure就是因为恋爱了
做最好的自己吧 然后好的人自然会被你吸引过来的~

突然觉得addiction都是差不多的 小说电影电视剧各种都是会不停寻找类似的东西然后又突然发现了别的好东西 突然觉得人生就是一不停探索与发现的过程 人们不停通过学校工作家庭爱好生活routine各类媒介 感受和接收到各种讯息 然后互相交流分享 运用自己的大脑组合资讯然后完善创新 组合成每个人独特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这一切都是如此丰富多彩又单调的大脑工程 所以人类需要交流 感受到资讯的流动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自己在这庞大网络中渺小的存在 有时候感情会在你的单调生活中被无限放大 你觉得那一刻无比幸福 也许只是因为你是个缺爱的孩子 也许存在于这样环境中的我是好的 每件事情都有利有弊 不可否认也无法否认 你只有一个你 你必须承担opportunity cost 你能做的只是将它降低到最小 也许你要付出更多时间更多努力 但是你必须知道这样做是必须的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