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妈蛋 居然有人敢不回我短信 气死姐了 妈蛋  滚滚滚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星期天 好久没有失眠了 居然昨晚翻来覆去八个小时没有进入深度睡眠

不造自己纠结什么 昨天一天都在纠结 一直处于欲求不满的状态真心塞

表示自己真是太花了 太夸张。。。居然还一直神经质的看手机有没有短信

which is nothing 。。。醉了

看到学霸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基本上都是90多或者80多percentile也是醉了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星期五 今天拿成绩 简直要哭 BDEE 没挂after moderate

GP居然是考得最好的一科简直想哭 HY CDCB好像 WY UBBU

JX GP居然是1% 好可怕。。。不敢签字哎


然后晚上和HY 一起自习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四日

马来人新年 假期

感觉好久不社交 然后突然HY发来一条看到你一个人坐在教室后面看得我都心疼的话 说下周我帮你留位子

心里莫名的一阵感动 然后又强迫自己淡定 之后他又发来一些类似秒表白的模模糊糊的话 

觉得他是故意在耍花腔 觉得怪怪的有点恶心

可是还是谢谢他注意到一个人的我 只是我不需要他人 只是这样而已

不要用不了解我的眼光来说我可怜


然后呢今天疯女人说只要我考上NUS G就送我一部苹果手机

说实话我还蛮爱Siri的哈哈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六日

Prelim 拿成绩 有惊也有喜吧 地理和数学没及格 地理是expected

根本没学能考出什么好成绩 但是数学 尼玛姐姐我刷了那么多题目

也许是方法不对吧 很多题型其实是真的还不会 或者不熟练 心塞

然后英文尼玛居然及格了 天哪 两年来第一次作文拿了这么高分33

第一次language拿了14/20 content19/30  天哪 看来我的intensive programme 还是很厉害的啊 表示第一次写出这么少error...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

好久没写日记 是真的no life 然后也没啥好写的

天天的乐趣就是看看XX的QQ 动态 结果尼玛自己找刺激

他的头像换成了上面那个女生 不会是女友吧  至少是他喜欢的type吧

呜呜 光比脸型皮肤就输的彻头彻底简直醉了






昨天却剪了头发 打薄很薄很薄 哈哈 剪完超级轻松也

然后把发尾剪齐了 萌萌哒 自我感觉良好的头发

原来头发少 散起来才好看啊   尼玛二十年了才意识到这件事情

以前一直以为自然的长长的厚厚的黑发最美丽

怪不得我从来不敢披头发粗门。。。吓尿  原始野人的赶脚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

也不造今天什么日子 平时没半个人找

今天都来TP了  好吧也不是个个 台子GT  不过没见

他们都是顺便来这边 也是醉了  然后台子今晚回国 简直太爽

GT 十二月就服役完了  居然问我认不认识吴雨萌 吓尿

然后他说是他朋友的前女友  醉了醉了 他说她很有名呵呵呵

新加坡是不是太小了  好可怕。。。他说他要和他朋友一起开补习中心

还以为尼玛他创业了  然后说...

读的我毛骨悚然 简直不能再准了==。。。


Introverted iNtuition is a personality function that constantly gathers information, and sees everything from many different perspectives. As the dominant player in a personality, it has the effect of constantly bombarding the psyche with new information to consider....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日子快的我都要哭了  真的百年没写日记了 日期都打成了2014


最近忙考试 忙看花千骨旋风少女和克拉恋人 也是醉了 简直想剁手

不过克拉恋人昨天大结局看完了尼玛68集 第67集才亲我也是醉了

我国连续剧就是裹脚布就是他妈的含蓄含蓄不能再含蓄

想当初刚看美恐的时候    不到五分钟就开始PAPAPA就开始飙血就死了人

分分钟吓尿  这就是传说中的Cultural shock好嘛   然后美恐看完了

再看到下水道的美人鱼我都挺过来了没有吐 不过还是觉得那是没营养浪费时间的烂片

真是免疫力节节上升  在看这种纯爱的 简直。。。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呆萌的高雯   真的好喜欢这种又当得了萌妹子 扮的了女神  直爽大气的女孩子  我都想要了  哎哎 同性恋倾向被激发  今天补课还看到一个中长发穿着黑纱底日本和风袖复古大花纹的女生 真的好美






花千骨呢  最期待的还没开演 所以就暂时不吐槽了





表示最近最爱的地方变成了图书馆的silent room 和学习sport complex厕所的第二隔间

图书馆学习完全屏蔽所有干扰 真的很好 所以现在考完了 还是回去图书馆 假装去上学 不想呆在家里 这样还能逼着自己早起呢 多好呀

厕所呢 到时学校唯一私密的空间了 可以不被打扰 可以想怎么复习就怎么复习不受他人眼光  本来就觉得没复习是很丢脸的事情 所以还是躲起来好了 这样我怎么紧张怎么panic的表情就不会被发现了 哎哎

assembly 都没去上了 想到那个高一学生会的女生在厕所外面等我去上assembly就好笑哈哈 醉了






然后呢这两天看到一本写哈佛肯尼迪学院的事情 就得真的好棒好好玩啊

虽然很苦 可是里面的人都大有来头 还可以每周看到著名政治家

上很有用的课 读到世界上最好的书 那样的经历简直棒啊   好想去啊

我那遥不可及的哈佛梦又燃烧起来 而且肯尼迪学院是公共政策管理学硕士

也许冥冥之中我的passionate 和希望拥有领导的能力是不是在指引我走向某一条路呢   回来的地铁上我突然在想这件事情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日子过得真是超级快 都不太敢数了

自己真是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了 简直不可救药

片子是德国出品,也蕴涵了德国人特有的对思想方式,对团体,对稳定,对平衡的重视,对平静的生活的追求,对诱惑的抗拒。

平板就是一个世界,当诱惑降临,当人心中的平衡被打破,世界就会混乱,最后留下的只有孤独寂寞失败以及崩溃。

而这个无声的世界,却因为这一点点的声音而混乱。这种单调的机械化的社会,是如何的禁不住诱惑的侵蚀,是如何的容易崩溃,最容易被侵蚀的,恰恰是最空虚的心灵。纯粹的理想世界,是不存在的,纯粹的白,是最容易被玷污的。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和奶奶通了电话  


发现自己时常忘记自己的责任和肩负的希望

然后还疯狂的看旋风少女 花千骨 

奶奶的腿脚不好了 现在走三十分钟就要休息 爷爷糖尿病 

从一百六十瘦到了一百一 奶奶说爹地找他们借三万块钱

说是因为找别人借了钱 现在要还却拿不出来 


你还以自己是千金大小姐嘛 不努力以后什么也做不了

给爷爷奶奶治病  照顾爹地 哎 

人果然不能自私的活着 ...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

很多你觉得天大的事情,当你急切地向别人倾诉时。在别人眼中也是个小事,他最多不痛不痒地应和着,因为他不是你,他无法感知你那种激烈的情绪。直到有一天你觉得无需再向别人提起,甚至觉得向别人提起这事就怪可笑的 你就已经挽救了你自己,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 没谁可以真正帮到你。

“ 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那么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

不要轻易被影响,也别太过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会让你嫉妒生气。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还有两天考试 假期也就结束了 听着五月天的拥抱写着lofter

真希望life 就能永远这样美好下去  写着自己的心情听着自己爱的歌

forever的感觉也就不过如此了吧 要是在自己小小的家里面就更美好了

好吧这就是这个月来他突然感受到的美好快乐时刻 这样简单


刚刚出门跑了步 很开心 很爽  其实之前坚持了两个星期之后就已经爱上跑步的感觉了呢  觉得以后可以跑更远更久

最近也喜欢上了陈意涵 三十三岁却...

文  吴淡如

  "你这么忙,还有时间来画油画?"  
 "你这么忙,怎么还有时间去进修?"  
  我的答案与我对压力的看法有关。 
  压力会带来焦躁、不安甚至失控的行为。每个人害怕的压力源都不一样。 
 我喜欢学习,把“学习”设定成“娱乐频道”,从来不曾因为把“学习”排进人生行程表而后悔。它们是有建设性的压力,会让你得到另一种精神上的补偿。  
  一般人常用的减压方式,有下列几种。 
山洪暴发法。比如,从前我看到一位主管,平时有说有笑,但...

你没有变强是因为你一直很舒服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强者,一种人是弱者。强者给自己找不适,弱者给自己找舒适。想要变得更强,就必须要学会强者的必备技能,那就是让不适变得舒适.


      如果你学会了这种技能,你可以搞定很多事情,例如克服拖延,健身,学习新语言,探索未知领域等等。但是很多人都倾向于回避这种不舒适,毕竟没有一件事情是简单的,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忍受很多痛苦,甚至是让自己遍体鳞伤。例如,你想要改掉拖延的毛病,你必须要在任务出现的时候给自己设定时间期限,然后立即去做...

在你人生方向感没那么强的时候,怎么更好地生活下去

我一直觉得,本科四年里有两个节点最难熬。一个是每学期第三个月,因为我们总在临近期末时才发现学期初立下的各种豪言壮语都没有达成,少花钱,多吃菜,每天自习六小时,一周去三次健身房,期末成绩进前10%……这些在期末通通成了笑谈。另一个节点是入学后第三年,当你发现身边同学拿到了你没拿到的实习、奖学金和出国机会后,你忍不住问自己:“入学时我们成绩和能力都差不多,为什么三年之后差距这么远”,这个问题也让你寝食难安。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出于这些焦虑,选择了读硕、读博,选择给自己再争取两到五年的时间,去弥补之前没完成的愿望,去追赶那些超越了自己的同学。

你以为自己很屌,实际是你圈子弱,平台低,对手挫

作者 :  杨奇函

某高富帅对我说他最近身边好多美女备胎,有些甚至是有 夫之妇,平时总会约她出来吃吃喝喝甚至别的。他觉得他的魅力好大。我好奇问:“你是这些美女圈子里面最高富帅的一个?”他说:“认识啊,我当然不是。”我 又问:“那约你出来的都是良家妇女?”他说:“不,都是水性杨花的。”我说:“那问题很清楚了,不是你魅力大,只是你够不值钱而已。”他不解。我补充: “好人家的姑娘不理你,一帮绿茶联系你。你以为你受欢迎,实际上你只是不值钱。谁都会挑选自己认为不值钱的人随意玩弄。你不该沾沾自喜...

美女都是狠角色

文/李筱懿

我在美容院休息室看新项目介绍,忽然走进来一位足以让任何人眼前闪亮的女子,线条优美结实,皮肤轮廓紧致,五官精致清晰,礼貌周到地谢过美容顾问,优雅离去。

我的美容顾问笑着说:“这是我们店接待最久的顾客,20年前刚开店她就定期来做护理。”

我惊讶得顾不上礼貌:“20年前?她现在多大?”

“四十多岁吧,有两个孩子。她的美容秘方是我们店的圣经:为了不长颈纹,20年只枕颈枕,从来不用又高又软的枕头;保持眼周没有细纹、延缓法令纹的要诀是超过15年仰面睡觉,侧睡容易长皱纹;每天倒立5分钟;跑步的习惯坚持了快20年;早晚各一张面膜,晚上三层功效不同的精华。”

每一条都让我震惊:“她不工作吗?...

你为什么熬夜?「还有两集剧要追」、「晚上吃多了没消化」、「习惯了」……这些不过是表象,是借口。当一个人度过充实而满足的一天后,自然会不到十点就犯困,一沾枕头就睡得很香;夜夜熬、天天困、改也改不掉、想戒戒不了的人,不过是想把对白天的失望,在无尽的拖延中找补一些回来罢了。


是在是太对了。。。 ╮(╯▽╰)╭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

我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那型的 然后还特别没有自制力

醉了 最近迷上花千骨了 小说电视剧 妈呀 突然发现电视剧54集

我还是不要追了 果断放弃 这是自废前途啊 哎哎

其实疯女人说得对 一切的幻想都是假的 梦想没有实践就是空话白日梦


其实就那么几个月的日子了 熬一熬就过去了  很快的其实

表示真的觉得之前自己特别懒散堕落

只是好像突然又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的那种迷茫


周三那天出去聚 ...

“妖魔鬼怪都是这世间之物,只是存在的形态不同罢了,你要能够冷静客观的看待。未见先有了三分惧意,怎么斩妖除魔呢?”

  “师傅,这正和邪要如何区分,魔和仙永远是对立的么?”她一直为杀阡陌的事情想不清楚,可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白子画沉思片刻:“人要有所持,也要有所守,有时候是与非,黑与白并不是那么容易看得清楚。坚持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就好了。妖神出世虽然无可避免,但是听天由命又不免悲观。命数这种事,到底还是看人自己的选择。所以我们每个人尽自己的每份力,无愧于心,无愧天地就是了。”

  “弟子知道了,可是师傅,恕小骨冒昧问一句,你明明不喜欢这些的,过的也不快乐,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呢?”花千骨不解的抬头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

半个月过去了 三天的实习也完了 今天特别发泄搬的跑到街上狂吃了一通

醉了 吃完就觉得自己又要爆豆了 不会现在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就是有点困

表示咖啡店的工作真的好累啊 看起来那么可爱的地方居然那么难打理

果然还是当客人比较爽   几乎是站了整整三天啊  哎哎

不过还是感觉学到了不少






听manager说这个店的boss是两个富二代  一个准备去外国深造一个有正常的工作  两个人都是二十多岁 born with golden spoon

manager是个挺可爱的胖子 社交能力不错 不会尴尬 而且知道什么是幽默

那个part time的女生学会计的 然后没什么话说  老傻笑 说你要是没钱挥霍千万不要开咖啡店。。。

那个full timer 不造怎么形容  特别在乎detail 然后很有效率 

就是太mean了 然后老是啰啰嗦嗦的太规矩了  

就是嘴上说啊随便一点啊不要那么serious啊 然后一看到你干什么啊就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的  醉了  而且很容易pissed off

还老耍宝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皱纹一大堆  

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个帅哥呢   妈妈呀 醉了  特别gay 注定forever alone

看的出来其实他很多时候是不自在的 还要装装装 不像manager是真的悠闲






那个boss的照片我看到了 还挺萌的其实  潜力股啊

一开始还以为是一个纨绔子弟什么的呢 被他们说的

可是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也  真的 他让他们不要放tag来增加店员和客户的交流  因为他在乎店的形象所以不好看的pie都不卖也不serve自己处理掉 

才两年感觉经营的还不错了  今天在街上看吃的  

真心的看了他们家的pie三天之后  对蛋糕的审美都上升了一个级别  觉得他妈别家的蛋糕什么的真的太俗太丑了。。。=。=






那个印度的一起实习的女生 J1  简直醉了 我已经不造说什么好了

就是个一个闷骚的性格奇怪的少女  也许她也觉得我怪吧

不过她说他们家都信印度教所以不吃猪肉 所以把肉都给我了哈哈 

她虽然不信可是尊重家人的信仰也不吃猪肉 但是他相信印度教一些很有科学道理的东西

比如他们头上的红点 其实人人都要带 为了防止他人对他们施法什么的控制他们的思想 印堂就是那个地方 所以要挡住

他们带的头巾其实是为了让他们更加凉快她说她试过真的是那样

可是我那是就默默的。。。那是因为你们黑所以吸热啊。。。别打我。。我没敢说哈哈 太racist了

然后她说他们印度教九十月之间的时候有一个月不能吃任何肉 因为其实那是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 吃青菜体温上升的不那么快所以对身体好

好神奇哈哈 听完简直醉了 

但是她发烧生病了还喉咙疼 却猛吃laksa和辣的让我真的不能理解 

她说从小就吃辣的一生病她妈就给他是爆辣的东西 以毒攻毒 她说她生病那天吃的肺都快辣的烧起来。。哦。。。她说她妈自己的秘方 吓尿

她说她奶奶无论什么病都有秘方 她妈每次都找她奶奶请教 挺吓人的奶奶

我要是在生他家肯定要辣死了==默默地。。。






不知道怎么形容她 对她笑的时候她就是那种啊今天天气不错啊然后看都不看你 也不鸟你的飘过

有活儿在边上也像没看到一样自顾自的看手机聊天 然后狂刷snapchat  还自恋的发什么 free cappichino for me 然后看了看觉得还不够爽 又加了个only for me  闷骚少女 

Terran 一跟她说话她简直乐开了花







无所谓反正我也不喜欢Terran  表示突然想起来Mr Lim说的很少有新加坡人有别的race的朋友 ==

真的是没法connect  妈呀简直醉了

The thing is that she is so Highcold =.=







觉得这三天简直把我这辈子要做的家务都做了

简直累die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

真的有种要疯了的感觉 好抓狂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昨天就看经济 乱的我要疯了 然后就只能纠结数学

发现还是刷题适合我 要哭惹  不过我还坚强着呢  不能打倒我

表示我们学校真的闲 他们各种补课测试 我们就是无止境的放假放假

妈妈呀 觉得自己的效率真的好低 起得还那么晚 简直是恶性循环

晚上不能太晚睡了 真的受不了 全身酸疼


尼玛这真是个不适合吟诗作赋的季节  ...

阅读文字:

“20多岁的你,迷茫又着急。你想要房子想要汽车,你想要旅行想要高品质生活。你那么年轻却窥视觑整个世界,你那么浮躁却想要看透生活。你不断催促自己赶快成长,却沉不下心来认真读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却总是倒在离出发不远的地方。请坚韧些,年轻的朋友,勇敢地前行。”--分享,共勉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

最近天天跑步 啊 除了SEA Game那天回家都要快十二点了

瘦了一点点 晚上很饿 感觉气色好些了 人也精神些了哈哈

其实挺好的 还能release stress like an EQ 醉了 边跑边背书也是挺好的方法

忘记了跑步的累 因为脑力活动更伤神  然后音乐都不用听了


昨天看了左耳和何以箫声默  最大的感触居然是   尼玛不好好学习的下场是很惨的   ...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

星期天 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简直就是睡过去的

昨天大早上去补课 然后中午去找实习的地方 卧槽

不能再偏僻  大下午两点是最热的时候 简直不能爱了  居然找到了  

还没有直达的Bus service  心塞塞

然后就去了stadium图书馆睡觉 看经济 洗樱桃西红柿 加等潇大妈

晚上看SEA Game开幕式   也是把自己折腾的不行

今天一天几乎都在睡觉  潇大妈说我瘦了 好开心哈哈

看来跑步还是有点儿用的  然后昨天晚上简直要笑尿了






睡太多 上网查了查  其实午睡半小时就好了

进入深度睡眠马上醒来会头昏脑涨不清醒 确实 挺难受的

然后看到睡多了就会笨这条之后 妈呀 马上清醒了

去跑步  妈蛋再也不这么睡了






看到网上一大堆一大堆的美女  简直醉了

觉得好像长得美已经不算是特点了  大家都美 

可是这也让长得美成了最基本的标准啊 心塞塞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下午去找锅拿SEA Game的票 

她的痘痘好了 好瘦 而却肤色均匀 看到镜子里的我又胖有油还有痘痘

简直心碎 跑了三天的步也还没有改善 妈蛋 

果然见一见小伙伴就有动力了 她现在一个人住了  学校附近

好好啊 能自己选择就是好  我根本就没有选择权  

从一个坑到另一个坑


看看空间里的动态 顿时觉得好像我们的人生方向

好像从出生开始就被某些因素深深影响着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明天开始就是六月假期了 好激动哈哈
虽然要复习到死 哎哎
今天和wy一起又看了一遍穿Prada的恶魔
以前看不觉得 现在看起来觉得真的挺真实的
女强人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就是女魔头 不顾家
要是往前看努力争取机会就会被觉得是阴险狡诈
相反男人就会觉得是霸道总裁啊 有能力啊 不顾一切的奋斗进取啊什么的
所以最后她放弃了那份工作 如果是追求真正的梦想我可以理解  但是要是因为受不了朋友舆论指责没有得到男朋友的支持的话那就太不值得了
还有就是觉得尼玛女生真是太傻太好泡了
说几句调情的话 不停的有...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星期一 妈呀 又迟到了 今年第二次迟到 第一次彻底迟到 简直醉了
彻底证实了原来睡得太死脑子真的会自动屏蔽掉闹钟⏰这条真理
平时两点能起来好像是睡觉之前就怀揣着啊只能睡三个小时就要起来了的那种心态
可是只要有 啊终于能睡个好觉了的感觉就妥妥睡不醒
周天也是 睡过头 然后一开YouTube就停不下
来 还一直给自己找借口 明明CA考的跟屎一样
还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干了很多事儿的样子 可是正事儿一件没干 醉了
我的意志力好像越来越弱了 我需要自我反省我需要disilpline

今天是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六日

不能停止的想象和 XX 在一起的样子

然后就不能挺值得看youtube 这样真的好浪费时间

我知道可是就是控制不住  吃太多就无比嗜睡 天哪

想到锅啊暖啊 肯定都是学习到两点的那种就蛋疼

不能这样下去了  关电脑吧亲


现在的目标很明确很简单 

All A for A level   然后减肥  假期打工赚旅行的钱  然后和XX在一起

:)加油

reality awaits!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